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樱桃园_350字

樱桃园_35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家附近有一处景点,叫“樱桃园。”它位于岱岳区环山路以北,樱桃园路两侧。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这里应该是北山当户转分明,每当这个时节,樱桃树就会开花,远远望去,北山上一片粉色的海洋,蜜蜂忙着采花蜜,蝴蝶却自在的翩翩起舞。不几天,樱桃成熟了,樱桃们一个个都涨红了脸,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红宝石一样,镶嵌在一片郁郁葱葱的翡翠林里。外地的游客就会慕名而来。
  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采摘美味的樱桃,还可以在樱桃树下挖荠菜,采马生菜,这些可都是绿色无污染的呦!还可以打一桶甘甜的山泉水回家泡茶喝。
  每年樱桃丰收的时候,人们都会把采摘来的樱桃和挖的各种野菜,摆在路边来卖,可热闹了!
  我爱家乡的樱桃园,因为樱桃园不仅可以让人们赏心悦目,收获好心情,还能让我们樱桃园的人们增加一份收入,提高自己的生活,真是两全其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