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家乡_200字

我的家乡_2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乡是美丽山城五莲。这里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被苏东坡誉为奇秀不减雁荡的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五莲山。五莲山上有享誉大江南北的皇家寺院光明寺。与五莲山隔壑相峙是奇如黄山而着称九仙山。

  美丽的五莲,可爱的家乡。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赏美景,吃美食,我愿做你的小向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剩产瓜果梨桃。其中苹果最为有名,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果光。这里的花生出油率高;这里的板栗个大饱满;这里的樱桃饱满多汁……这里不仅瓜果香还有很多名吃,许孟烧烤、许孟炉包、街头豆腐、九仙山烤全羊……

一年级:厉启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