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的名字,我的回忆_1000字

你的名字,我的回忆_10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独自徘徊在蒙蒙小雨中一袭白色清丽的长袍像一朵白莲,亭亭玉立;上了船,你在船头,向远处眺望;你雪白的梅花纸伞,遮住了眼睛与脸颊,只露出小巧的下颌,好像在笑,也好像在哭,舟子看着那独傲的身影,猜想也许是归来的伊人吧!只有你心里明白,你不是旧人,只是来观“多少楼台烟雨中”的情景,你不能是个过客,也不能做我的过客。

  轻轻抖落昨日的喧嚣。让丝丝的春风扫去心中的躁动,像老树一样舒展一下僵硬的腿脚,与春风舞蹈。静静地倾听鸟儿优美的歌喉,划破静寂的原野,像一首春天的歌,抚慰着心田。和小草一起欢呼雀跃,纳春风入怀,静静享受暖暖温存。恋恋不舍目送残雪,融化成满地的细流,悄然离去,心中怅然若失。春天美景像似一条小溪,静静从心中流过,积郁的心,像被被洗过似的透明、清纯,宛若一轮皎洁的明月,散发着银色的光芒。

  水,缓缓流过,清清地,纯纯地,带着丝丝欣慰,带着丝丝甜蜜,带着清清而“暖暖”的感觉,慢慢地流过高山,流过平原,一直淌入心田。

  春去冬来,岁月如梭,桃花绽放,雪花纷飞,转瞬间,我们已走过二年。两年的光阴如同一壶酒——似苦,似辣,亦或是甜,斟在琉璃盏里,便是浓浓的回忆。

  我循着空气中的那一尾暗香,撑一杆碧色,踏一叶扁舟,在一朵又一朵的荷花中涉水而来,在人间花影中,与美,与我向往之人,盈盈相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斜风细雨中,街景在倒退。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你就用温柔的声音滋润着我,引领我走入那甜蜜的世界。那时我充满渴求你的声音,便总是痴痴地听你说话,看着你所做的一切,甚是甜蜜。

  春风细细,许你温暖不离。

  现在的我们,只能呆呆的坐在窗前的书桌上,任凭风对自己头发的“挑衅”。离期末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紧张地心情时刻存在,不由得加快了学习的步伐,整天埋头于书海之中,挣扎于成绩分数之间,恐怕早已忘了快乐是什么滋味,想到这里,心不禁酸了起来。几个孩子从我的窗前蹦蹦跳跳的跑过,带着无比满足的笑容,曾几何时,我也想他们那般;曾几何时,我又想到了你。

  在我的印象里,你,永远像一杯清淡的茶,盛在古朴的紫砂茶器里,无论沉淀在水底的茶末仰或升腾出来的袅袅烟雾都令人舒服。

  你爱笑,你的笑是一抹晴朗的天空,你的笑似蜻蜓点水般轻盈,你的笑容是我生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初二:李加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