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手心的温暖_750字

手心的温暖_75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那么,有一个世纪难题产生了,”她假装皱眉,故弄玄虚,“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呢?”我何她拉着手,“这是个好问题,随缘啦。”

  “那是什么?”我忽然注意在这条熟悉的道路上有一处不对劲的地方,可能是潜意识里带来的不安,我的另一只手轻轻捏住她的衣角,躲在她身后问她,当前的不安使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和她相扣的那只手心渐渐出汗。

  她拉着我绕远离开了那儿。

  “别怕,我在。”

  她大概就是温暖本人了吧,我冲她笑着,我们十指相扣,一如最初的美好,一切美好,都不及你牵我手时的模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与你牵手十指相扣时,你就是我十里的春风,无尽的暖流。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女孩子最喜欢拉着好朋友的手一起漫无目的的闲逛了。我和女朋友“日常秀恩爱”,蹦跶蹦跶的朝食堂走去。

  我们突然停了下来。

  她皱了皱眉,紧紧的攥住我的手带我绕到一旁,“别怕,是只死老师......”可能是内心的声音终于得到了确认,我打了个冷战,我尽量得克制着自己,握紧她的手,低声说:“我害怕......”

  周围行人不断,他们大都与同伴说说笑笑着走过,身后有几个女孩子不知道说到了什么,忽然一齐大笑起来,我下意识得回头望去,却只注意到了地面上红白交杂的一小部分,便惊悚般木讷地使四肢僵硬起来,手心不住的冒冷汗。

  忽然有一句话钻进了我的心里,我抬起头,便看到了她眼眸中浮现的一腔温柔,简单的四个字顺着手心的渐暖进入心房,使我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她拉着我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为我带来了无尽的温暖。

初三:玖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