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你们_800字

感谢你们_8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也忘了当初是为什么想到了一个叫作文网的网站,在手术之前我的作文成绩在班里是名列前茅的,或许因为寂寞,或许因为技痒,抱着想去跟各位大神切磋的想法,注册了一个账号。

  以前注册了帐号就开始疯狂写作,任何文章都是随心所写,出口便是成章。直到后来写作数量少了很多,反倒是更加注重于质量。我没有上过什么作文课,也什么上过什么辅导班。我知道自己上了这些东西也没有用,我本来就是一个随心的人,更喜欢自己去钻研,自己研究写法。

  后来作文网变成了麦格社区,更方便我认识很多的朋友,虽然他们现在已经不玩麦格了。现在的作文网,似乎只留下我孤零零一个。我还在坚持最初的目标,和坚持着自我对文学理念的追求。

  马上就是我入作文网四周年的纪念日,感谢你们,更感谢那些从很早陪伴我走到现在的你们。不管日后如何,我的心里还是为文学留着一亩三分地,我还是依旧坚持自己对文学的理念,做最真实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之前的学期里发生了一场大病,在医院做了手术便休学在家。那时候的我一天到晚待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那时候我还是很害怕安静和孤独的。在那房间里,我很想念曾经的同学们,也想着外面的世界。然而陪伴我的只有一台电脑。

  现在的我不像以前那样,特别喜欢找人说话,感情也不再泛滥,反倒是越来越现实了呢。人生应当像李白那样,及时行乐方可长乐。我也觉得一个年轻人总是活在现实的压力里并不好,少言少乐的,但生活却不能让我放下一刻的警惕。

  在作文网里,我也看过许多的有感而发的作文,我是真心喜欢和佩服的。我向来讨厌应试作文,更讨厌那些将应试作文定义成文学的人。遇到那些有自己想法的和观点的文章,我都很喜欢看,暂时撇开观点怎样。毕竟在这个网站里能写这样文章的人实在是太少了,而他们则是真正热爱的文学的人。

  过去我活在梦里,而如今的我却活在马背的颠簸上。我写过很多讨论如今社会的文章,有很多人表示不喜欢。我能理解,因为我们的世界观都在成长,你今天不喜欢,或许明天就会了。我也不能理解,因为作为当代青年就应该关注国家事实,别整天浑浑噩噩的。

高二:李萧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