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入团志愿_550字

入团志愿_55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团组织:

  在我眼中,共青团是一支先进的青年组织。我希望能够在团组织中接受更好的教育培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如果团支部批准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将坚定不移地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做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和有纪律的好团员。自觉遵守学校的规则和团的纪律,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虚心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请教,团结班级,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顾全大局,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错误,自觉维护团结。尊敬老师,友爱同学,热爱劳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不骄傲,更努力、乐观地学习和生活。做到辛苦在前,享受在后。

  最后,希望上级组织和团支部能批准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敬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在学校的学习成绩较好,在学校表现良好,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思想道德水平,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课堂上遵守纪律,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开小差,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任务。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有益身心的书刊,拓宽自己的课外知识。

  如果团支部不批准我加入中国共青团,我不会气馁。说明我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好,没有达到团支部、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我要继续努力,改正错误与缺点,克服困难,争取做下一批团员。

  此致

初二:一土水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