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致_650字

青春致_65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的梦想,虽然青涩但总会刻骨铭心.

  他们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干着对自己的人生未来没有一点好处的事情,他们为了什么?我百思不得其解,也许是为了那一天天看似快乐的时光,,但他们也许不知道那过去的不仅仅是他们宝贵的时间,还有他们难以拥有的青春……

  也许上了中学,时间真的很快,一眨眼,从初一已然过去,人生最重要的时光也以过去1/6。我不再去想那昨日的时光,因为昨日已然成为昨日,时间已经过去,也没有必要懊悔,所以我们要畅想明天因为明天才是有意义的一天,但我能不能只是畅想,也要有付之以行动的勇气,因为只有行动,那些将才会成为真实……不论成败。

  但这仅仅只是一种可能,还有无数种比这更好的情况,等待你去探索!

  总之,我们要明白,梦想是要敢于去做,而不是天天在大脑中幻想,那样,就变成了痴心妄想,千万不要一直去,想明天,因为,你明天还会这样想……

初一:田瑞文

  课堂上美好的一天开始,却总有一些人在不思进取的玩乐……

  还有一些人,他们总认为时间总是会的。今天想还有明天,明天想还有后天……就一点点的过去,三年过去了才后悔莫及。

  也许有些人认为即使付出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我要告诉你“你不做怎么知道,因为即使你败了,败得很惨,让你痛哭流涕,但那有什么因为你干了,你可以很自豪的告诉别人,我曾经是多么的努力,看到了多少?你们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拿我的东西”这样你就会拥有一个完整的生活,因为你很勇感都跟着自己的心,做了一个追梦的故事!

  “毕竟,我们都是人,是人就有梦想”好像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梦想总是要有的,要万一实现了呢”多么好!

  努力吧,孩子,不要让你老了之后才想起自己心中有一个多么伟大的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