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灯_600字

灯_6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盏盏路灯忽地亮了起来,微弱的光亮照明了道路,却不能指明人生的方向。即便前方多么明亮,最后还是会在十字路口迷惘,即使灯光多么闪亮,也还有无穷的黑暗潜伏在我们的身边,仅有那么一束微弱的灯光,只能作为前进道路的基石,我们能一直靠着这微弱的光亮吗?不,答案是肯定的,再好的灯泡也总有一天会坏掉,我们只能自身成为一个“光源”,去发现和探索未知的道路,即使染得一身黄尘,但已锻造了一颗坚定执着的心脏,拥有如白莲一般纯澈的灵魂,而不是如一位老者,碌碌无为却幻想着未来的荣华富贵,仅仅靠着所谓的“路灯”去开拓人生。

  当你成为了一个“光源”,身躯在千锤万练下开始学会很多道理,开始懂得如何在这世界上立足,你便会开始规划下一步路怎么走,后面的几十步路怎么走,甚至规划到了尽头。等你将这些规划完了,转身一看世界,忽地又漆黑了,所有的计划被打得一团乱,你又必须重新寻找能继续向上迈的钥匙。

初二:朱辰韬

  夜幕悄悄拉下一片漆黑的天空,没有浪漫的月亮,也没有闪烁的繁星,只有那愁苦与悲叹还在夜中徘徊。

  路总是黑的,因为有了人,才亮了起来。未来靠我们自己去创造,不必对走过的路恋恋不舍,用燃烧岁月的双目望向前方,去开拓属于你的人生!

  这又何必呢?人生不该看的这么远,攀得越高,往往摔得越惨,那我们就只能僵硬地卧在原地一动不动吗?不!人生更不该这么苟且,只有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用无比的热情去对待生活,才能让生活待你如初恋,不枉你那一片赤诚的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