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上望_650字

美丽上望_65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瑞安市的上望林东村。这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地方,天空是那么的蓝,马路是那么的干净,空气是那么的清鲜。

  春天到了,只见河面上漂着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塑料袋,还混杂着一些腐烂了的菜叶子,让人看了皱眉快走。

  但为什么后来的小河有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呢?原来是以前大家都随手往河里乱扔垃圾,将剩菜剩饭都往河里倒,烂苹果烂菜也往河里扔,把小河当成了垃圾场,如今领导带领大家共创美丽瑞安,大家都下定决心,共同参与“美丽上望,从我做起”的活动,从此,再也不往河里乱扔垃圾了。把易拉罐、废纸之类放进可回收垃圾桶,让工人叔叔可以二次利用,做成有用的东西;把家里的旧衣服做成了拖把;把烂菜叶、烂苹果倒进垃圾桶。

  美丽上望,从我做起,从不乱扔垃圾做起,从小事做起。希望我的家乡——上望林东村越来越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东村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它像一条绸带,穿过我的家乡。天晴时,明净的水面上映着蓝天、白云和岸上的大树,就像一幅大自然的风景画。在树影下还清楚的看到一群群小鱼儿在水中觅食。当和煦的风儿拂过水面,一道道金光在河面上闪动。别看它现在清澈见底、如诗如画,就在以前,它是那么的臭气扑鼻,你看——

  特别是夏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也烤焦河中的垃圾,臭晕了树上的鸟儿,连知了都搬了家,鱼儿都逃的逃,死的死。

  自从大家参与了“美丽上望,从我做起”的活动以后,不仅河水变清了,马路也更干净了。以前,气车开过卷起地上的垃圾,随着尘土飞扬而过。如今,放眼望去,马路上找不到一张纸屑,走在马路上,使人心旷神怡。

初一:孙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