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霜草》(1)_700字

《霜草》(1)_7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世纪1996年----------

  霜草的眸子黯然无色。想说的话艰难地咽了下去,自卑感又爬了上来,爬在她的心上,痒痒的十分难受。像是万只蚂蚁,腐蚀着她的心。她的心,变软,变烂,变臭,腐蚀成一滩烂水,流不出来。

  她,很耐看。

  她就这么平凡着,平凡着……

  或许,她本就不平凡。

  忽然,她的心猛地一缩。

  年级第一还是深中。

  (未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深中走过来了,霜草脸刷地红了,嘴角微张,想说点什么。深中没有给霜草一点余光,风一般快速掠过。霜草炽热的心凉了半截,不,应该是凉的彻底……

  霜草的容貌挺秀气,眉毛细细的,像柳叶。眼睛较大,但时常懒惰般微掩着,内双,睫毛长而不密。嘴唇薄,呈现出有些苍白无血色的红。皮肤不是很白,但绝对不黑,就是那种普通皮肤白上那么一点,白皙皮肤黑上那么一点。

  因为她很平凡,人很平凡,穿着也平凡,成绩中等偏上,即使家不平凡,也没人发现。

  但像是一个老天给她的转折,开了个玩笑,把她的人生摆歪了一点。她就是不平凡了。

  期中考成绩出来了,霜草见成绩单前人群躁动,按耐不住的好奇心驱使她走了过去。

  只见成绩单上的她的名次是班级第一,年级第二!

  许多异样的眼光汇集在一起,投向了霜草。

初一:谭烨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