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有回忆的年轮相伴,滋味更长_900字

有回忆的年轮相伴,滋味更长_9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数着一圈圈年轮,我认真,曾幻想过永恒……”翻看着我的回忆录,看着窗外樱花飘落,心中多了一丝惆怅,年轮斑驳了岁月,舍弃了时光,我总在不停的幻想,那片天是否还爱着深蓝,树叶是否还爱着一那抹茶色。迟暮之年,总有太多幻想,可回忆总能将你带到那个时光,细细品尝,才发现,有回忆的年轮相伴,滋味更长。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感受过一种来自家人的爱,我在家人的呵护下成长,那时的我懵懂无知,总认为爸爸妈妈的爱是应该的,我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享受着家人的爱,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那天,我在幼儿园里坐着看着那时我最喜爱的动画片,等着老爸来接我。我看到了他,高兴的跑过去牵着爸爸的手和老师再见就走了,在街道上,我看见了我一直想要的芭比娃娃套装,我缠着老爸,想让他买来送我,其实当时我家并不富裕,可我的眼中却只有那个朝思暮想的娃娃,却不明白钱的来之不易,在我的死缠烂打下,我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是啊,我也在感叹,有爱的回忆相伴,滋味较长。
  7岁,是我一个有记忆中稍微懂事的童年岁月。可是……“把你爸爸找来,这次考试你居然考了年级最后,亏得我如此悉心培养你。”我带着老师的这段话忐忑不安的回到了家,在我的内心的战争之后,我告诉了我爸爸关于我成绩的事情。我正想解释,但我没有了这个机会,他瞬间火冒三丈“你在学校这段时间都在干什么,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不是你嬉戏打闹的地方,如果你不想读,就退学了吧!”他的声音中带了丝无奈。可我的眼中却只有气愤和对他的恨,在那样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逃避,选择了躲在寝室里面哭泣。却不知父亲生活的艰辛,如果那时我能懂事点该多好。现在回想起来,有痛苦的回忆相伴,滋味很长。
  但我长大,初二的时候,我彻底明白了他们生活的辛苦,有几次看见他们因为工作而受伤,我差点没哭出来,可我不行,我还小,不能帮到他们,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地看着。他们总说学习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可我不知为什么,就是做不到,可能在我的潜意识里,我早已将自己归到坏孩子那个行列中了吧,可爸爸妈妈他们没有,尽管一次次让他们失望,可他们一直选择无条件的相信着我,支持着我在那时,我也想说,有信念的日子相伴,滋味特长。
  年轮没有变老,他选择生活在人心的深处,他有岁月的痕迹,也成为了生命中抹不掉的记忆。它伴随着我成长,将我的回忆整理成书,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让我明白,有回忆的年轮相伴,滋味更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