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甜美的回忆_700字

甜美的回忆_7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年华似流水,时光如飞箭,一切的一切,消瞬即逝。
  ——题记
  同样还是沁人的香味,同样还是美妙的味道,还是同样的甜美……人会长大,时代在发展,童年终究会逝去,可再不管怎样变,我还是钟爱于布丁奶茶。
  小时候的第一次,也是这次回忆的开端,快乐的起源,美好的铺垫。
  还记得那个,寒风刺骨,皑皑白雪飘落的冬天。那天也是第一次看见冬阳升起。也许是因为冬阳吧,心情显得格外的好。便走出家门,和妈妈一起出去玩耍。一路,温暖的阳光伴随着前行。
  来到冬日外边白雪的世界,印象中似乎也就那一年的雪是最大,最美的。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也不知道该向哪个方向走,一切都是那么的迷茫。在不知不觉中,竟走到了一个奶茶店,香味弥漫着整家店,同样也传进了我的鼻子。那时候的我还小,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奶茶,更别说喝了。我一个劲地吸着鼻子,妄图把所有的香味都吸入自己的鼻子,就差“口水直下三千尺”了。妈妈看出了我的馋样,一脸神秘地对我说:“走,带你去喝奶茶。”那时候的我,也是一脸疑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奶茶。
  走进那家满是奶香味的店,门口的荧光牌子上亮闪闪地写着:新出招牌奶茶——布丁奶茶,妈妈便买了一杯布丁奶茶。看着奶茶店阿姨娴熟的动作,以及那黄澄澄的布丁一个接一个跳入那棕色的奶茶中,我无限期待着。奶茶做好了,妈妈将它递给我,隔着杯子似乎也能感觉到那可以征服我的鼻子的香味,香甜而难以忘怀。插上吸管,我迫不及待地吮吸了一口,甜到好处的奶茶,润滑,Q弹的布丁,毫不留情地侵蚀着我的味蕾,那一刻,我爱上了奶茶,尤其钟爱于布丁奶茶。它同样也成为了我童年最甜美的回忆。
  这次考完试,妈妈决定慰劳慰劳我,还是同样的话“走,带你去喝奶茶。”“布丁奶茶哦。”我“意味深长”地说。
  记忆的大门打开,往事浮现,儿时,最甜美的回忆——布丁奶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