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我的心愿_650字

我的心愿_65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15年已悄然流逝,崭新的2016年正迎面走来。面对新的一年,心底难免产生新的愿望。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告别了青涩的高一,转入苦涩的高二。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我来谈谈新年里我的心愿。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学习成绩上更上一层楼。毕竟我现在处于学习最关键的节点,同时也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学习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我必须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纷繁复杂的学习中去,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心里清楚,真正要实现这个愿望是多么的艰难。这需要我用百倍的努力,百倍的耐心去实现。
  再就是要父母顺心,我认为这是目前情况下对父母最大的孝顺。近几年来,我们县作为一个农业县,经济状况很是不好。父母都是农民,除了种地,平常搞一些小打小闹的生意谋生,现在的境况就更差了。看着他们每天愁眉苦脸的表情,我暗自的着急。
  我和妹妹都在高中上学,必要的生活费用开销很大,我甚至担心有一天他们无法承担得起这幅重担。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如果因为我的原因让父母不顺心,我也会不开心的。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很调皮的男孩,有时会做出的事情难免会让服么失望。我的学习成绩也不是很稳定,这也让父母很不放心。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尝试着去改变自己的言行,努力变得很稳重,刻苦努力地学习,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实现我的第一个心愿。
  我也可以帮着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或者帮他们照料一下他们的小生意。利用自己熟悉上网的便利,为他们提供一些有用的资讯,减轻他们的一份压力,让他们的脸上恢复久违的笑容。
  新的一年里,我在行动,我已经信心满满的出发了,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