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有希望,梦想就会实现_600字

有希望,梦想就会实现_6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有梦想,包括植物、动物,虽然它们的梦想不是非常美,但是,他们坚信有希望,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沙漠,有一棵仙人掌,她梦想自己可以开花,可是,当他把这个梦想告诉自己的家人、朋友时,没有一个支持它。还说这个梦想根本就是天马行空。
  虽然家人们都这样说,但这并没有阻挡仙人掌想开花的梦想。它想:你们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就偏要证明给你们看,让你们知道,只要有希望,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从此以后,它每天都让太阳照射在它身上,晚上,它便吸收沙漠里的水分和营养。它的家人和朋友见他这样,便跟他说:“你别傻了,这里是沙漠,几乎没有水分,你是绝对不可能在这种环境中开花的。”“你们说不可能,我就偏要试试能不能开花,我相信,有希望,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你们就不要管我了。”
  它的家人见它那么坚定,便对它说:“随你怎么样,只有你到时候不会后悔,就行了。”“我绝对不会后悔的。”就这样过了几年,仙人掌还是没有开花。
  突然,有一天,太阳比以前更刺眼了,仙人掌想:都过了这么久了,我还是没有开花,难道真的像家人们说的那样,仙人掌是不会开花的吗。忽然,他的脑子里浮现出一句话,那正是他对家人们说的话:有希望,梦想就会实现。
  以后的一段日子里,仙人掌总会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每当自己想要放弃的时候,他便会拿出这句话让自己重获信心。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仙人掌终于开花了,当它让它的家人和朋友看时,家人们大吃一惊,因为它们从没有看过仙人掌开花。它们不由的感叹:原来,有希望,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