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希望被理解_650字

希望被理解_65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曾经有一个人说过一句话“人们对一切都会厌倦,除了对理解。”,是啊,我们对于理解说近也近,说远也远,我希望有人来理解我,我并不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神,并不是可以一直胜利,并不是可以没有情绪变化。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我也会失败,我也会有情绪变化。
  一次,我在女子四百米中获得了冠军也算是学校体育中的佼佼者。班上的人以我为荣,我也感到了成功的喜悦。可是我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受了伤,从此之后每一次的跑步都会引起旧伤。就在这时,学校又有一次女子四百米的比赛,作为上一届的冠军,老师要求我一定要参加,我只好忍着疼痛上场。就在跑到两百米处的时候,我的伤又开始复发了,我的步伐开始慢慢的慢了下来,因此拿了最后一名,从第一坠落到最后是一种打击,这是我在体育界的第一次挫折,我希望在这时有人可以来安慰我理解我,可是这只是我的希望,事实上他们并没有来理解我。而是给我留下了一堆的脏话,这使对我的打击越来越深。
  他们并不了解我的难处,反而是在那边取笑我,人都有失败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也在成功的路上前进。我对他们的理解远远超过他们理解我。我伤心,我委屈,我难过,可是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倾诉,我把这些话压制在自己的心中。
  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十分的坚强,可是我并不是像外表这样坚强,我的内心脆弱,没有人知道,我是只受一点点的小委屈就会哭的那种人,这些都是伪装。你们把这些打击我的话丢给我,我一个人沉受不了啊!可是你们没有发现。
  假如我有一天失忆了,你们不要提起我的过去,因为我是一个生活在黑暗的人得不到光明的理解,我是一个脆弱的人,坚强不起来。我只是想当一个被理解有坚强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