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命题作文 > 2017年温州中考命题作文范文三:有资格哭的孩子会更强壮_550字

2017年温州中考命题作文范文三:有资格哭的孩子会更强壮_550字

2018-05-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风烟弥漫,海雾缭绕,我轻轻回眸,望见沙滩上那深深浅浅的脚印,我知道,这是我成长的足迹,由时光见证。
  在我的成长中泪水不断,总觉得自己是一个多情女子,可谁知当经历过才知到这只是我为自己的懦弱找的一个堂而皇之的理由。
  我发誓不再哭泣,只因那次友人的别离,那是我成长的开始。
  体会过伤痛的人才会知道伤痛的感觉,体味过离别的人才会明白离别的愁苦。
  九月的落叶如蝶般飘洒,离别时,大家抱头痛哭,人泪如雨下,我们自认为我们城堡中的友谊坚不可摧,可事实上它也如花般脆弱。
  一句“泪只有落了才会知道真的很心痛”让大家更为难过,似乎只有泪水才会明白……
  征程辽远,相隔万里,当车开动的时候,才感觉到,真的分离了。
  我没有像他们那样再次热泪盈眶,只是默默地眼送列车的远去,心中若有所想:类似这样的分离应该还有很多,如果每一次都以泪洗面,那需要都少泪水啊,我,也该学会坚强了,泪水,就让它成为我过去成长中的陪伴着吧。
  时光飞逝,我在时光的打磨中学会了坚强。我不会像林黛玉一样,为了爱情流尽泪水;我也不会想贝多芬一样,为那黑白间的撞击而去伤感
  擦掉泪水,让我学会了坚强,给我一双翅膀,我就能展翅翱翔。在我今后的人生中,不会再有泪水,坚强才是我人生的真谛。
  盈盈月光,我携一缕最清的;万亩花田,我撷一束最美的;片片白云,我欣赏一朵最柔的;世界万物,我取其最真的——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