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沙漠中的希望_600字

沙漠中的希望_600字

2018-05-22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片茫茫的沙漠,一群骆驼踏着厚厚的沙子,慢悠悠地走了过来。他们看见了一株弱不禁风的小草,讥笑道:“你也不看看你是谁,你既没有我们这种生存能力,也没近亲在这儿,有什么厉害?”一只身材高大的骆驼补充道:“在这儿根本经不起风吹日晒,没过几天你就会枯萎了。我看你还是好自为之吧!”话音刚落,他们抬起前腿,撒起欢儿,跑走了。地上扬起一阵阵尘土,落在了小草的身上,小草差一点儿就被覆盖了。

  小草摇摇身子,晃晃脑袋,挺挺腰板,抖抖了身上的尘土。他并没有灰心,自言自语道:“没关系,说不定哪一天我就会成为一大片原野呢!”

  小草的话被在一旁工作的仙人掌听见了。仙人掌哈哈大笑:“你也太狂妄自大了,你说的话可能实现吗?你还是慢慢等着吧!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大家都知道,想占领这片迷茫的沙漠,简直是意想天开。”

  小草的脸红了。

  以后,小草每天认真地清理着水分,把营养输入自己的身体,并把多余的水分留给了大家。

  仙鹤飞来了。他渴极了,正团团转,寻找着每一处的水源。

  “咦?那儿有水。”仙鹤兴高采烈地向小草飞去。他喝足了水,满意地点点头。

  “是你呀,小草,谢谢。”仙鹤发现了小草。小草绿得那么新鲜,笑嘻嘻地向自己点头致意。

  小草将自己的梦想告诉了仙鹤。仙鹤善意地说:“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后,总会有想不到的结果。”

  从那以后,小草不断努力,经过很长的时间,终于从一株弱不禁风的小草变成了一片茫茫林海。整个沙漠因为他的努力而变成绿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