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希望未泯曾灭_600字

希望未泯曾灭_600字

2018-05-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盯着面前的这个人的眼睛仔细的看,他的眼中空洞无比,黑黑的眼珠没有一点灵气,全然无尽的颓废之气充斥其中,此人似乎已经失去了面对一切的信心,眼睛里充斥了数不尽的颓废之气。然而我不甘心,又审视这面前的这个人,在我万般仔细的注视之下,我又发现了一点新的东西,这貌似是一丝恐惧,貌似是在担忧着什么,然而我仔细的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

  就在我无奈之际,我抓住了脑海中转瞬即逝的一点念想,原来我内心深处一直在担忧着的考试就是这一丝恐惧的真身!我刹那之间想起来了什么,明天就是考试,我却还未尝复习丝毫!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三尺冰冻,非一日之寒!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我却没有尽到这一些,我不禁感到懊恼。我懊恼我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往日的光阴都因为英雄联盟而虚度,我深深地忏悔着,灵魂似乎也因此而颤抖,我也是在盯着眼前镜子里的我,寻觅着是否有另一种东西,我在我的眼睛里慢慢寻找着,我惊奇的发现,颓废之气的深处竟然是隐藏着少许希望,我顿时感到放松了许多,感觉一切都回归到了正常之中,希望在我的眼睛里迅速的扩散着,掩盖掉了颓废!

  希望未尝泯灭!接下来我要调整自我消灭掉颓废之气与恐惧,发扬希望!我已经明白了原因,就要为了解决问题而奋斗了!

  我定要考出好成绩,虽然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三尺冰冻,非一日之寒,但是我还知道一句话: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能尽多少力就尽多少力吧!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可能考不好,但我至少曾经努力过,不会在这次考试中留下少许的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