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7年菏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我在前行中

2017年菏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我在前行中

2018-05-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漫漫人生路,是你陪着我前行,因为有你,使我一路上勇敢的跨过人生中的坎坷,披荆斩棘,一路前行。
  你是我成长路上的伙伴,陪我走过漫长的岁月。
  你很爱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会笑着面对,因此,站在你身边的人都会被你的笑感染。或许是人生经历的不同,我跟你的性格不一样,你爱笑,我爱独自一人。纵使这样,我们仍能携手前行。
  然而你我都不曾发现,你的微笑,正一点一点地改变着我,推动着我前行。   我们都是逃不过偏科带给我们成绩失衡的命运,每次看着数学成绩我都会紧皱眉头,嘴里嘀咕着:“数学是谁发明的,怎么那么难啊?”你听到便一笑说:“我的成绩和你差不多呢,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数学能够赶上去的!”你说话时嘴角微微上扬,形成了一条优美的弧度,眼睛闪烁着自信的光芒,我被你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自信震住了,默默地扪心自问,我是否真的努力过了呢?然而,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呢?
  于是我们下课了就会请教老师,每天放学自己留自己堂,两个人一起补习数学,有时老师也会在一旁指导,每次遇到难的题我总是没有耐性,抓抓头发,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不久就会丢下笔,趴在桌子上自个儿赌气去。每次这样的时候,你总会笑着拿我的课本,看看题目,如果会就会把课本拿到我面前耐心地给我解释,我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眼睛却跟着你的动作走。解答完后,看看答案,如果对了你就会高兴得想要到糖的孩子。
  经过我们持久的努力,我们的数学成绩终于有所进步,不再为成绩的失衡而苦恼。
  可在我眼里成功带给你的喜悦感是双倍的。我曾不止一次的疑惑,为何你能做到如此的快乐,然而你的回答却出乎我的意料,你说人的一生中,有喜有悲,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倒不如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你说,想笑的时候就笑,不想笑的时候还可以笑的,笑着笑着,就成了真的笑了。
  多年以后,我们一起经历中考,考完后却各奔东西,虽然我们的路不同,但最终的目的是一样的,你带给我的快乐是永无止境的,你的那一抹笑总是荡漾在我心头,每每想起你的话,我都会笑着面对困难,活在当下。
  是你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给予我一剂救命的良药,服下便能止痛。我想如果你是水,那么我就是生存在水中的一条鱼儿。
  前行路上有你陪伴,纵使磕磕绊绊,跌跌撞撞也能微笑面对,不断地推动着我一路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