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秋,是希望开始的季节_500字

秋,是希望开始的季节_500字

2018-05-22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文人雅士而言,秋是悲凉的季节;对于农民而言,秋是丰收的季节;对我而言,秋是希望开始的季节。烦躁时,翻开书页,偶然发现夹在书中的枫叶。叶子还末枯萎,夹着叶子的那页纸却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忽然想起:秋天早已到了!抬头,窗外,徐徐的凉风掠过树梢,引得树叶舞动。我真想到外面去看看!走进树林,轻闭双眼,张开双臂,感受风拂过脸颊的惬意,此时仿佛听觉都灵敏了许多:树叶的沙沙声,远处间断的蝉鸣、鸟鸣声、溪流的哗哗声,和着水滴滴落在岩石上的滴答声,声声入耳。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这声音更加清晰了,这一切仿佛就在眼前。

  静听,那么有节奏,蝉鸣三声一滴答,鸟鸣三声,三沙沙,有时还会来个大合唱,浑身的毛孔都张开了。仿佛自己已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欢畅、舒适、惬意,谁又想睁眼呢!突然,鼻尖上凉凉的,轻轻的,细闻,还带着独属于树叶的清香。

  睁眼,立刻被这美丽的景色所折服。枫叶宛如身着红衣,衣衫飘飘的决绝少女。从树端轻盈而下,柳叶如同黄蝶般起翩翩起舞。这时,一阵风吹过,两幅画面交织在一起。形成少女与蝶共舞的画面,再配上几声鸟鸣,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呐。

  很多人认为落叶代表逝去。而我认为落叶代表希望。她是大树送给土壤的希望,她是秋的使者,愿我们在秋天,期盼下一个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