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7年河南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越来越成熟的我

2017年河南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越来越成熟的我

2018-05-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现在的我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有时候在路过自己小时候玩耍过的地方时,总是忍不住回忆那是的场景,当时我的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感觉才过去没有多久一样,我的脸上不自觉的就露出了微笑,走了过去,仿佛还能感受当时树下的气息。
  想着以前和小伙伴们的开心时光,那时候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小小梦想,总是不断地努力着是实现,感受着自己在这里留下的每一个痕迹,虽然已经不在了,但是它依旧存在于我们的记忆中,大树和以前的大树相比长大了不少,我与童年的时光也慢慢变得遥远了。
  我漫不经心的走在道路上,内心充满了空虚,脸上也没有了以前的笑容,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个小孩子了。
  现在我已经是个初中生,随着自己越来越成熟,我的烦恼越来越多,没有了青涩的面容,换上了新的面容去面对未来。
  成熟的代价总是代表着无数的挫折不断涌来,学习的压力不断增大,我本来就不是特别聪明的人,只能不断的努力,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再害怕一个人走夜路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伪装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动不动的哭泣了。
  我开始不断的向自己发出挑战,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给自己安全感。
  我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我要不断的去改变自己,适应未来的新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