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7年重庆中考A卷半命题作文范文:时间让友谊更长久

2017年重庆中考A卷半命题作文范文:时间让友谊更长久

2018-05-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云卷云舒,潮起潮落……
  时间就这样悄悄地从指间流逝。
  我没留住时间,时间却给我留下了无尽的思念。
  以前老师说过,在人的一生中,有两类人是最难以忘怀的,一个是战友,还有一个就是——高中的同学。我想,他没说错。在高中这段既快乐而又掺杂着痛苦的岁月里,我们一起走过了失落、一起扛起了风雨、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悦、一起品尝着挫折的苦涩……一起走过了高考那场不见硝烟,却比硝烟滚滚的战场还要残酷的战场。
  常常会想起以前的那段日子,看到某些熟悉的事物或经过以前一起到过的地方时。人,就是这样,总是会轻而易举地被某些东西带进无尽的思念中。
  前不久,一个几乎断了联系的好友突然发来一条短信,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哥们。那种感觉不是仅仅用一个“快乐”就能诠释的。虽然分开了,但感到高兴的是,他还记得有我这么个人;更欣喜的是,他让我知道了我们之间友谊的份量。
  当昔日的好友打电话来时,无论他(她)们告诉我的是他(她)们碰到的值得高兴的事,还是他(她)们遇到的伤心的事,我都会莫名地感动,因为他(她)们会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想起我。
  时不时遇到他(她)们,然后在一起大聊特聊,聊往昔、聊将来,那种感觉令人感到舒服。
  曾经共渡苦难和幸福的我们,成了今日的挚友。我们在心里留下了彼此的位置。
  时间如流水般流逝,也许有些东西我们会轻易间就给遗忘了,但深厚的友谊会像红酒一样愈加的淳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