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7年重庆中考A卷半命题作文范文:真诚让友谊更长久

2017年重庆中考A卷半命题作文范文:真诚让友谊更长久

2018-05-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常常会抱怨没有人懂自己,朋友太少,某某某对自己假情假意。
  其实,在抱怨的同时,有没有自我反省呢?
  你在对待别人的时候是否是坦诚相待呢?你是否对别人假情假意。想让别人懂自己,自己有给过别人这种机会呢?若没,就请不要抱怨。
  在别人愿意与你交朋友时,请真诚的对待他们,只有这样,才会更多的有朋友。不要妄想用谎言来获得友情,那样,即使得到,也不会长久。
  若你真诚的对待他,而他却欺骗你,那么,就离开他,因为他不配
  若有人对你付出真心,请你也以同样的方式或者不要接受,总之,不要伤害关心你的人,那是笨蛋的做法。
  记住:本性流露永远胜过豪言壮语。
  人与人之间,只有真诚相待,才是真正的朋友。谁要是算计朋友,等于自己欺骗自己。所以,请不要欺骗自己。
  为了让自己的友谊更坚定,就以诚相待。若万不得已需要说谎,请说谎后自己找时机澄清,
  虽然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但若是风雨太大,终究会病的,那样,如何看见彩虹呢?
  记住,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你若一次一次的欺骗,换来的只是疏远。
  所以,要用最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这样,只会让你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人。
  嘿嘿,想让自己成为一个popular的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人,就用真诚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