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散文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5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500字

2018-05-19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中必然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不应该选择退缩,而是要大胆的勇往直前。
  记得小时候,我每次看到别人骑自行车都像小鸟一样和我擦肩而过,于是我也想买一辆自行车来骑。我回到家跟妈妈说:“妈妈,我想买一辆自行车来骑。”妈妈爽快地回答:“好呀,不过你一定要认真学,不能轻易放弃。”我坚定地说:“我一定会认真的,您放心吧!”
  第二天,我刚要出门的时候,大吃一惊,门旁边有一辆红色的帅气自行车,我激动万分,问妈妈:“这是我的单车吗?”妈妈说:“是啊!”我心里乐开了花,一蹦三尺高。我着急地对妈妈说:“我们现在就下去练吧。”
  我和妈妈来到了小区楼下。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车,妈妈在后面扶着我,我说:“开始吧!”妈妈在后面扶着自行车的时候还很顺利的,但妈妈一放手,我就摔了下来。我试了很多次,但还是失败了。我心想:学自行车太难了,我还是不学了。但又仔细想了一番,我答应过妈妈不能放弃的,我一定要学会,不能半途而废。我又鼓起勇气站起来,坐上自行车慢慢地骑着。我闭上眼,以为自己摔倒了,可是没有,我越骑越顺利,慢慢地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妈妈在一旁也替我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不要半途而废,也许你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