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散文 > 缝衣服_450字

缝衣服_450字

2018-05-1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和同学去打篮球,在回家的路上有一些树枝把我的衣服弄破了。
  我回到家里,妈妈看见了我这个样子很生气,生气的连东西都砸到地下了,还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跟妈妈解释了,但妈妈还是让我自己把衣服缝好。没办法,我只好自己缝了。我在妈妈的房间里拿了一枚锐利的针、相同颜色的一块干净的布,还拿了与我衣服上相同颜色的针线,便开始缝衣服了。
  我坐在椅子上,双手拿着锐利的针和线细细的针线。想要穿针,但是却一直没有把针线穿进针孔里,急得我的手心一直在冒汗。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针线穿不进针孔里呢?”妈妈教了我一个小技巧,我穿了两次,终于第三次就穿进了针孔里。然后我开始飘飘然了,我开始缝的时候,不小心被针扎进我的大拇指里,而且流了许多的鲜血,我悲伤地哭了起来。妈妈看了,又教了我一个小技巧,并且告诉了我需要注意的地方。根据妈妈交给我的方法,结果我把衣服缝得比新的还干净和帅气。
  缝完以后,我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表扬了我几句,我听了心里比吃了一吨的蜜糖更甜,我又学会了一个小本领。
  从学习缝衣服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靠自己努力,才会有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