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那些所坚持的事情终将会成就你_1500字

那些所坚持的事情终将会成就你_1500字

2018-05-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坚持,在生活中也需要坚持,我们的梦想更需要坚持。人生对梦想的坚持,才是让我们人生闪闪发光的基础。
  生活没有平白无故的收获,也没有无缘无故的遗憾。生活便是人对生的体验,是一个生命来到世上的活法。有的人对待e生活是消沉的,他们的一生注定悲惨,贫穷,虚度时光;有的人轻松自在的生活,他们的人生注定平庸,无所作为;有的人混天度日,得过且过的生活,他们的一生注定忙碌劳累;有的人不甘堕落,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学习,一直追求,挑战自己,他们的一生注定精彩辉煌。
  一首“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伴随着70、80甚至是90后三代人成长,早已成为经典歌谣。然而,一听到这首歌谣便会使我们不由得想起主角儿-济公。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佳作,这也是游本昌老师为坚持追梦所做出的成绩。游老师为了自己的济公梦,不惜自己掏钱,不畏惧当时条件的艰难,一直坚持着拍完济公,这也使得让许多人都认识了他,也了解了济公,他为我们呈现了最为经典的济公形象。有人说:“他就是济公,济公就是他”。他把济公演绎的出神入化,至今无人能代替。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演绎着自己的梦,成为了三代人的偶像。
  人生需要坚持,梦想需要坚持,生活对待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然而,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不同,我们人生的意义便不同,人生的价值变不同。上学时,老师常给我们说的一句话是:“活到老学到老,只要坚持,便会成功,只有坚持,你才能突出自己。”是啊!只有付出,坚持到底,才能换回成果,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得到人生的升华。人生需要坚持,那些使你一直坚持的事,会是你的人生闪闪发光,使你的人生灿烂多彩。
  世界上能够到达金子塔顶端的只有两种动物:雄鹰和蜗牛。问什么不起眼的蜗牛居然能爬上那么高的顶端呢?顾名思义,那是因为蜗牛拥有向前冲的目标,更有不动摇的毅力与耐心。它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方向,它们执着的坚持成就了它们独一无二的风采,如果你也想向蜗牛一样在茫茫人海中显示出自己的价值,那请选择一个方向,找好一个目标,任东西南北风,任它艰难困苦,只要勇于坚持,勇于面对,胜利就在彼岸。
  坚持成就人生,坚持成就梦想,拥有梦想的人生才有意义,即使梦想对现在来说遥不可及,但只有坚持,为之奋斗,即使实现不了也不曾留下遗憾。有句歌词写的好:只要有梦想,有梦便去闯,欠世界一场漂亮的仗。当我们为理想奋斗时,即使被人嘲笑,被困难挫折压垮,只有我们坚持,不轻言放弃,便一定会看到收获。
  他高考结束后,在填报大学志愿时,不顾父亲的强烈反对,毅然决然地报考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戏剧电影系,开始了自己人生梦想的追求。然而,在美国的电影界中,对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人际关系的华人来说实在太难。而他为了自己的理想整整坚持了六年,在这六年中他经历了无数次打击,无数次别人对他的嘲讽。六年间他每天除了在家读书,看电影,写剧本外,还有所有家务活。对于一个大男人来说,整天呆在家里干家务活会受到别人的冷嘲热讽,他一度曾想过放弃,但在妻子给予的支持下打消了,然而最终,他靠六年的坚持,换来了自己的一次导演梦的机会,便从此开始了自己导演生涯。他便是着名华人导演李安。他的坚持使他成为了一名电影史上第一位于奥斯卡奖、英国电影学院奖以及金球奖三大世界性电影颁奖礼上夺得“最佳导演”的华人导演,这就是李安的传奇人生。他这种对梦想的坚持,对人生的坚持,成就了他的一生。
  坚持成就人生,梦想需要坚持,人生需要坚持。只有坚持,才可能实现人生的价值,成就人生的非凡坚持是成功者必备的品质。也许多年之后的你会回过头来感谢现在一直在坚持着的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