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穆青_350字

致穆青_35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你有无记得那个黄昏,虽只是第一次见面,但彼此都给对方一种熟悉的感觉,倒不像是刚刚才认识的朋友,俩人大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你当初还如此的开过玩笑:“你说,万一有一天,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了我,你会不会跟我绝交?”我隐约记得我是如此回答的:“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将祝贺你,当然我也会吃醋,因为最终娶你的人竟然不是我?”你笑的开朗。

六年级:吴诗琪

  你还虐戏我为战场上的花木兰,我也虐戏你是受不起风吹雨打的蔷薇,都是充满的语言,可是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变得像隔着一张纸的胶水,倒像是已经黏在一起很久了的502。

  但是,穆青,你要明白啊!LinMi是真的喜欢你,你说我是不是有了个情敌?当初他们笑我们是百合,整天厮混在一起,可他们却羡慕的不得了啊!青,你最近过得好吗?听说顾晨曦患上了白血病,你没事吧?还有,祝你和汐孤百年好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