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所有异地恋人|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沿途风景_1000字

致所有异地恋人|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沿途风景_100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无私的人,想得到的会用尽全力去争取,我曾经听到过一段话:“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告诉他。不是为了要他报答,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时候,想起世界上还有人这么喜欢他,他并非一无是处。”

  我们有一个听起来有些凄美的名字“异地恋”

  或许吧,想来想去,除了喜欢,再讲不出其他,我不是一个胆小的人,拖拖拉拉也不是我的性格,可对于这段感情我却不敢放弃。一想到放弃,他就不是我的了,就好心痛,那难过比思念还要强烈千万倍大抵就是这样吧,不是喜欢异地恋,不是不想放弃异地恋,而是不想放弃他,我曾有过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彻夜想念,我曾羡慕街边相拥的情侣……

  于异地而言,重要的是信仰,我坚定他会和我有一个美好未来,我确信这个人就是自己要找的,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不在异地,我肯定我们都在彼此看不到的世界里努力着,我在等他,等我们不用异地,在一起。所以我愿意,我愿意用整个青春去下赌注。

  虽然在大家眼中可能是陈词滥调,可我还是想对他说:“你不要着急,你先去读你的书,我也去看我的电影。你先去养你的猫,我也去浇我的花。总有一天我们会窝在一起,读同一本书,看同一部电影,养同一只猫,浇同一盆花”

  好的文章,一起分享,只是写了一些情感方面的文章,勿当真……谢谢,爱你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55天,是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纪念日,你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憋了良久……嘴里只吐出这样一句话:“我要你,陪在我身边”陪伴,也许在其他情侣眼中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可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奢侈至极……

  有人问我:为什么异地恋这么难熬还要坚持,还要心甘情愿的选择在一起,我想了好久,也认真问自己是他有什么魔力吗?

  我曾无数次想说分手,话都到了嘴边,可看见视频中他的笑脸,便瞬间飞个烟消云散,有那么一个笑话,旁人可能一笑而过,我却感同身受,哭到哽咽。

  翻山越岭,我爱的那个人是你。宁可耗着时间与精力,宁可隔着屏幕去谈所谓的见不到也摸不着的爱情。那个不确定的未来我心甘情愿的等待,我期待也雀跃,日子每过一天,离见他的期限便少了一段,时间每过一秒,对他的思念便多了一分,我们的来日方长会不会变成后会无期,是我在这455个日夜里,彻夜难眠的原因。

  那个远方的朝思暮想的人,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初二:赵文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