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段红色的记忆_1200字

那段红色的记忆_120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中国的辉煌的历史上,有着让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历史往事。

  所谓得红色精神就是:关心父母的、勤奋学习的、忠心爱国的人,这是做中国人必须的精神,所以,它叫做红色精神。让我们成为新时代的青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有让中国人无地自容的可怕回忆:在十八世纪到十九世纪,是中国人最受欺凌和侮辱的两个世纪。清王朝懦弱地在列国地武器逼迫下签订了,一个个辱国丧权的条约,列国见中国人这么懦弱。便得寸进尺!将把属于中国人的大好河山,瓜分得四分五裂!在列国侵略者的一步步地逼迫下,中国人才意识到:落后就要挨打,要让自己强大!先不说别的国家,就连一个身为岛国的日本。国土还不到我们中国国土的三分之一的日本岛国,都将我们中国压在脚下几十年!这是何等大的耻辱。不过在日本人压迫我们的这几年,出现了许多传奇的人物,如:新中国领袖毛泽东、总理周恩来、总司令朱德、抗美援朝时期的彭德怀总司令等等。而作为成功人士的他们又是怎样的呢?先说周恩来,周恩来在学校一直是名列前茅,可是,他家里贫困,他只好在外面打工赚钱,学校看到周恩来这么可怜,加上他学习特别好,校长决定让周恩来免费读书,周恩来对父母朋友都很好,就是红色精神。

五年级:闫思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