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浓汤_350字

浓汤_35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写作文经常把母爱比作小溪,雨伞,小提琴等一些温柔的事物。而我却觉得母爱是一碗汤,一碗承载着所有辛酸和眼泪的汤,它不会太咸,因为也会有喜悦的泪水,是什么呢?是你第一次叫出的那声妈妈,是你第一次学会拥抱她,是你每一次说爱她也是你每一次懂得了在母亲节送上的祝福,这是她的喜悦,独一份的喜悦。

  对不起妈妈,我即使在母亲节送你礼物也没有说过一句爱你

  对不起妈妈,我说不出口那句我爱你

  对不起妈妈,即使你每次都说我,我还是爱你

  我爱你的饭菜

  我爱你,我爱你妈妈。

初二:朱悦晴

  对不起妈妈,我从没有说过一句爱你。

  对不起妈妈,我好久都没有拥抱过你了

  对不起妈妈,我成绩不好,数学总是不及格,英语也常常在及格线左右。

  我爱你的唠叨

  我爱你的身上那股温暖的味道

  妈妈,谢谢你为我熬的汤,一碗荡气回肠念念不忘的浓汤,一碗温暖我一生的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