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趣从中来_650字

趣从中来_65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阴影,所以有阴影的地方也一定会有阳光。

  每个地方都是美景,只要你用心观察,拿起你手中的相机,对着阳光一照,都是最美的。

  从前的我是多么愚蠢,一直想拍好看的风景,一直以为只有远方才有诗,后来才发现,风景就在你我的身边。

  突然,灵光一闪。我连忙找照相机,站在刚才那个地方,调整好姿势,摆好角度,对着那个给世界带来温暖的光源一拍,那份温情,定格在照相机里,也定格在我的心里。

  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

  那阳光呐,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光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摄影的灵魂就是用光,就像一个摇滚乐队灵魂就是低音贝司。光影的魅力就是无穷无尽。

  也许,有很多人喜欢摄影很会拍照但是不是每一个会拍照的人都是摄影艺术家,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尽可能的去摄影,通过光和影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思想。

  自然世界此时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缤纷的美景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

  早晨醒来,发现阳光撒了满地。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光斑。发现阳光就这么放肆的飞着,满天的阳光向我涌来,全身沐浴在着这份阳光中。

  安塞尔.亚当斯说过:‘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

  光是有生命的。我想,阳光总是一如既往,每日给予世界以温暖与光芒。

初三:林晓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