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劳动节】红色光芒_450字

【劳动节】红色光芒_45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们回顾一下中国革命历史,认真听一听革命老前辈的革命经历和他们对下一代的教悔,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绝对不能让它白白失去,让红色光芒闪烁无比光亮。

  我们在书上学过《二万五千里长征》,《草地夜行》,《金色的鱼钩》。等文章,可以看出老前辈在抗日战争中的艰难险阻,但是他们没有害怕克服了困难。

  清贫,艰苦,朴素的生活是老前辈们战胜困难绝窍,也是上上一代革命者的红色精神。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为国家而奉献。

五年级:杨嘉瑜

  在革命时代老前辈抵御侵略者攻击的时候要记作战笔记记完了在用心记下来。就用橡皮擦掉,就像这样擦了再写,写了再擦可以用十几天,反反复复纸张擦烂了不舍得扔掉,就收藏起来。我们呢?把纸张到处乱丢不懂得珍惜浪费纸张。我们现在吃得可口的饭菜是老前辈可想,而不求的。

  今天我们坐在结白的教室里,生活在繁华的城市里,住着舒坦的楼房,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上上一代的老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总有一天中国会让全世界所震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