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段红色征途_600字

一段红色征途_60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建同志,一位共产党党用自己的一生谱写了红色基因的时代剧本。

  学习曾建,争做“有担当”干部。“为官避事平生耻”。面对繁重的工作,宁可让身体透支,也不会让工作“欠账”。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等,不管有多难,从不退缩、从不推诿,总是以负责的精神勇挑重担。

  要学习他把人民群众当做自己的家人,像他那样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做事、解难事,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五年级:闫佳妮

  学习曾建,争做“有信仰”干部。信仰坚定,才能发自内心的做到尽忠职守。曾建自从参加工作辗转过上十个部门单位和地方,始终勤奋工作在一线,去世的前三天还在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专家论证而工作到深夜。如果没有坚定的信仰,是不可能做出如此的表率。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时刻以曾建为镜,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要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一条毛巾、一双解放鞋、一双雨鞋、一顶草帽”,是曾建留在人民群众心中最生动的形象。他的一生,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重病仍坚守岗位,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无限的工作之中,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不管身居什么岗位,曾建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道德底线,用他的一身正气,为党员干部树起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模范标杆。学习曾建,就是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常修从政之德,不为名利所缚、不为利所驱,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守得住底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