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只属于我_700字

我,不只属于我_70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里位于城市中心、街道纵横,车辆川流不息,各种时髦的商店屋罗棋布,而我,一棵平凡的树就扎根在这条街的十字路口。

  我是夏日天然的大伞,来来往往的行人总喜欢躲在我庞大的树冠下乘凉,疲倦时也喜欢靠着我坚实的树干闭上眼睛小憩。孩子们喜欢在我的怀抱嬉戏,绕着我庞大的身躯捉迷藏,老人们喜欢围在我的脚边聊天,摇动着他们的蒲扇。偶尔也有一些鸟儿在我的枝头停歇一会儿,又快速地离开。

  是因为夏日里躲在屋里吹空调的人越来越多,在我底下乘凉的人越来越少吗?还是因为没有其他的树,让我觉得孤独呢?或许,是因为没有人懂我吧!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话,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不会说话的。但我也有自己的情感啊!高兴时我会快活地摇动着枝叶,伤心时我也会耷拉着枝叶。

初二:丁明煜

  我虽然长相平平,但在这里,就显得与众不同。一棵树,在森林里显得普通;一朵浪花,唯有离开大海才能璀璨。在我的周围,是无数拔地而起的高楼,我是这中间欣欣然的一点绿。在这里,我,不只属于我。

  别看我平静恬谈,其实我也时常心怀困扰:我为很多人送来清凉、提供庇护,实现了一棵树的理想,为什么还会时常觉得孤独,活得憋闷,觉得没意思呢?每当那些为凡尘所困的年轻人头也不回地从我身边匆匆而过,只留下一个冷漠的背影时,我就会感到一股寒凉,从树根灌入,模糊了我的视线。

  一个跑过来玩要的小孩,忽然放飞了手中的气球,气球越飞越高,越来越远。它是多么快话啊,可以在天地间自由地飞用。我也想有双翅膀,可以徜徉天地啊!岁日悠您,商提制厂又立起,车辆和行人都各奔前程了。只有我忠实地守护着城市的繁华,还为那些需要我的人默默地送去清凉与庇护。因为,我,不只属于我。默默地送去清凉与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