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7小升初满分作文:同桌的你

2017小升初满分作文:同桌的你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怀着光冲冲的心情急急忙忙冲进了教室,坐到了我那熟悉的座位上。我猛地一抬头,目光接触到前面刚刚扭过来的脸庞;嘴角弯弯地牵扯着笑容。眼中浓浓的是一种笑意,传给我一股般温暖的感觉。我也禁不住笑了。就这样,两年前我接受了新来的朋友——张人梦。
  我没有想到她那样一个外表文静、秀气的女孩,薄薄的嘴唇却很是能说会道,加上我也能说,我俩就天天在教室里海阔天空地吹了开来。她是从肇东来的,我爷爷家也是在肇东,聊起来就更带劲了。她谈着她的老师、同学。谈以后、将来,眼睛忽闪忽闪着一丝光芒,黑黑的长发在空中飘啊飘,带动着我也不禁兴奋起来。那时候,我就发现她是一个外柔内刚、活泼开朗的女孩。
  而那以后,她不时地给我出乎意料的感觉,这感觉在日后的朝夕相处中,使我越发地感到她的可爱。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朋友那吸收到一些自己缺少的东西。她是个非常认真细致的人,看她对待一切都小心仔细的神情,每每使我羡慕和佩服。我总是对待事物不认真,每当我不认真时,总会想起她对待事物认真的样子,我渐渐地也细心起来。
  她外表给人以林黛玉型和弱不禁风的感觉,没想到她参加起体育比赛来却干劲十足。我压根没想到她会参加学校的运动会,没想到她却一本正经地指着报名表上的项目说:“这个,这个!”她的样子让我感到了那跃跃欲试的感觉。她那身体里还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呢!上吧,凭着她那劲头,“铁杵也能磨成绣花针”呢!
  她还是个讲原则的人,每天中午已成了同学们的作业时间,可她,无论旁边的事物怎样变化,她仍旧每天一笔一划地练习着钢笔字。几个星期下来,无气派的字,早已变成了另一副模样。看她捧着被我表扬的字嘻嘻笑的时候,我不禁觉得,她是一朵发出淡淡清香的花。
  这两年的相处里,有一句话安在她身上正合适:“人不因美丽而可爱,而因可爱而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