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母亲,美好的回忆_550字

母亲,美好的回忆_550字

2018-05-17 来源:本站原创

  秋雨绵绵柔柔,思念悠悠长长。一帘烟雨,淋湿了我沉睡的心,唤醒了我尘封的记忆。秋雨滴答,思念疯长,那个紫萱花晕染的雨季,是我心底最美的回忆,最深的眷恋。透过层层雨雾,仿佛看到你穿过雨幕,款款而来。伸出手,想要触摸那熟悉的颜容,才惊觉你早已不在身边。轻轻呼唤你的名字,却唤不回你的身影。

  回忆似乎被藏在某个狭长而有黑暗的角落里,直至此时此刻,翻滚回忆的浪潮:叶飞舞着,远远望去犹如一群疲惫的蝴蝶。落叶下,有一个孤独的影。那是母亲,一个向着远方眺望等待回家子女的母亲。她目光直视着远方的道路,那目光是那样坚毅,坚信自己目视的前方一定有自己子女的身影。

  母亲身前的那把油纸伞已被雨水打湿,冰冷的雨滴顺着风打湿母亲的衬衫,瘦弱的身躯在狂风中显得异常坚定。淅淅沥沥的小雨打在门前的青石板上,打在泛白的红瓦上。天铁青着脸,不给太阳一丝露脸的机会,只知道一刻不停的倾泻着悲伤、凄清与哀怨。

  母亲猛然回首,那一丝挂在脸上的笑容,如沐春风。而我却怔住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母亲的青丝已变成白发,腰身也不在挺拔,一条条皱纹爬上那光洁面庞。岁月这把刀,它,怎么舍得在如此光洁的面庞留下痕迹?

  母亲缓缓地向我走来,我伸出双手,想要触碰那一刻的美好。可是,回忆顿时灰飞烟灭……

  雨,依旧在下。当年,那一次细心裂肺的痛,也就成了永久的记忆。我愿把当年那一些美好的回忆,冰封起来,藏在心灵深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