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我美丽因为我年轻_650字

我美丽因为我年轻_650字

2018-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美丽因为我年轻,因为我年轻,所以我可以有很多爱好;因为我年轻,所以我不怕失败,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我年轻,所以我有资本,我可以去拼搏。

  因为我年轻,所以我美丽!

  我喜欢唱歌,我喜欢流行歌曲。可能我唱的没有歌手那样余音绕梁,可是我自信。在音乐课上,只要我会唱的歌,我一定和同学们一起大声唱;看电视时,只要电视上播放的是我喜欢的歌,我一定会轻声哼唱;参加歌唱比赛时,我也会和同学们一起为班级争光!

  因为我年轻,所以我美丽!

  我不为失败而气馁,不为成功而骄傲。但是,我为自己骄傲!记得有一次月考考了一百一十多名。心里很不舒服,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可是,同桌告诉我:“伤心没有用,你还有很多机会,与其在这里后悔,还不如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出路,让自己不在同样的地方跌倒第二次。”听了同桌的话,我想了很久,终于想明白了,我还年轻啊,最不缺的就是机会,只要我努力了,最后的结果就一定不会让我失望,就算我再一次失败了,我也不会再气馁,只会去寻找办法和出路,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因为我年轻,所以我美丽!

  因为我年轻所以我有资本,去拼搏。小时候的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翻译。小学三年级的我,刚开始接触英语,成绩很差,经常不及格。妈妈跟我说“孩子,没事,这不是刚开始接触吗,等你领会到了学习方法就会好起来的。”所以,我开始寻找那个学习方法,我去找老师,老师给我了一个方法,我就一直坚持做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下一次考试的时候,我考了90多分,妈妈和我都很开心。

  “你可知道什么道理有人羡慕你,只因为他们曾经也年轻。”

  我年轻,我美丽,我不怕失败,我不怕困难,我敢于拼搏!我年轻,我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