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四季美如画_500字

四季美如画_500字

2018-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春风醒万物,夏雨润苍生,秋实换笑面,冬雪迎新生。四季如诗,每一季都是一段优美的词句;四季如歌,每一季都是一首婉转的曲子;四季如画,每一季都是一幅斑斓的图片。

  春水涣涣,依依杨柳。春风轻轻拂过水面,荡起阵阵涟漪。垂柳照着镜儿,微微舞动着柔美的枝条,任凭春风梳理着及地秀发。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纷纷开始衔泥筑巢,欢唱春之赞歌。地里的草籽,经春风一吹,全都欣喜地冒出头来,新奇的观察这个刚睡醒的世界。

  蛙鸣声声,点点流萤。夏雨是无私的,灌溉着每一方土地,浇灌着每一块农田,滋润着每一株植物,使得夏季的大地上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夜晚,池塘边常常会响起此起彼伏的蛙鸣声;树丛里,会有星星般美丽的萤火虫在提灯巡逻,好似在守卫这一片净土。

  金风飒飒,累累硕果。大雁在秋日的天空中掠过,沉甸甸的果实挂在枝头,农民伯伯正要把它们带走。树叶离开了大树,打着旋儿落下,堆积在树根处。来年,树木还会记得这些即将化为春泥的叶吗?

  白雪纷纷,呼呼北风。冬季的雪,晶莹无瑕似白璧,冬季的风,寒凉彻骨如针刺。孤寂中,唯有梅花傲然挺立,薄若蝶羽的花瓣与冰雪寒风相抵抗,不畏严寒,只为绽放一时的美丽,是茫茫雪景中的靓丽风景。

  我迷春天,我喜夏天,我恋秋天,我敬冬天。四季美如画,我痴四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