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身边的风景别样美_700字

身边的风景别样美_700字

2018-05-17 来源:本站原创

  她,灿若风景。

  窗外阳光正好,微风轻起。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风景是别样的美。

  天是晴的,心却下着雨。我平静的看着它,亦如它平静的看着我,无言。惨白的纸,在阳光下显得触目惊心。

  我选择了逃避。那张试卷被我置于抽屉一角,仿佛永远都不会与我再见面。

  物理课,摊开试卷。老师行走于讲台之前,在白板上写下一个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公式。看着手中的试卷,外表平静,内心早已波涛汹涌。争渡!争渡!怎渡?泅渡,泅渡,谁又是我的那个摆渡人?“听不懂我下课教你。”同桌轻声的话语在耳畔响起。

  下课了,她拿过我的试卷,给我讲题。手执一直自动笔,在试卷上圈点勾画,从题意理解再到解题思路,最后到公式的运用。她一一地,耐心地讲解给我听。偶尔停下笔来,问我能否听懂。窗外的阳光倾洒着,在她的间留下一个个光晕,微风悄悄地吹,拂去了内心的些许烦躁,她抬头看我时,眼眸清澈,宛若风景。

  她讲得很慢,但我还是不能听懂,内心着急却又无可奈何。没有一句不耐烦的话语,没有抱怨。只是再耐心地给我讲一遍。“中午去食堂的时候再给你讲讲。”于是,那只自动笔又在纸上轻轻滑动,写下一个个物理字符,那些符号,因她而变得温柔。她认真的样子,好似仙女。风游曳而来,撩拨着她的发丝。我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她都在试卷上给我写下详细过程,边讲解。忽然发觉,她仿佛是我的风景。

  快走在食堂的路上,她给我讲着物理公式,是人来人往,喧闹的人群中最亮丽的风景。

  选择无处不在,我选择海明威,选择“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她认真讲解的身影,幻化成一道道的风景,我身边最别样的风景。

  天,依旧很蓝。阳光,依旧明媚。她,灿若风景。时光的纸笺,在初秋刻下深浅不一的风景。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唯有她永远不会变,是身边最别样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