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会变的是砥砺前行的脚步_800字

不会变的是砥砺前行的脚步_800字

2018-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在乌云蔽月中跌撞前行,一路烟云迷雾,摸不清方向,任由迷茫和无措笼罩。

  静默之中,耳边忽而响起一阵乐音,伴随着的还有悠扬歌声,歌声时而婉转动人,如山涧中的潺潺流水;歌声时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歌声时而忧郁悲伤,如望月伤悲,看花坠泪。

  忽而一种不可名状的力量涌上心田,那深埋在心底的欲望,竟喷涌而出。我想,我懂了,那梦想的力量,正召唤着我,继续前行。

  “都要中考了,你谈什么独立音乐人,不务正业,先读好你的书吧!”

  众人的话如一锤重击,敲击在心头,只留下刻骨铭心的疼痛。我挣扎地逃离那被窒息包裹的海洋,夹着泪狼狈地游离在路边。

  为什么人人都要否决我,要将我那还未成长的萌芽无情的扼杀?冷风依旧肆虐,强劲有力,吹走了满身的狼狈,也吹醒了我的心。

  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却未曾真正地踏出坚定的一步,但现在,我要奋勇前行,用力量来证明自己。

  而今,我在虹销雨霁中砥砺前行,一路晴空万里,坚定着方向,肆意拥抱梦想的天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携初心乘风破浪,挽梦想继往开来。——题记

  初夏的晚风,不急不缓,将亲吻过玉兰花的幽香,拂过鼻尖,沁人心脾。

  霎那间,我的心也随着那优美的旋律,华彩的前奏,丰满的佳音一齐起伏,歌曲似乎与我的内心产生了共振,让我体验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情感。

  满心欢喜地将梦想分享给亲人,渴望得到他们的鼓励,出乎意料,冷嘲热讽的尖锐几乎把我淹没。

  “梦想是什么,能当饭吃吗?”……

  路上的风悠悠荡荡,飘飘摇摇,拂过混杂着泪水的脸,刹那间才发现,在风的面前自己原来是如此的渺小而又无力。暗黑的夜为那肆意的冷风更添士气,仿佛要将人间的冷漠挥洒得淋漓尽致。

  我懂了,我该继续努力,我该坚持下去,我要站起来,倔强地站在狂风中,去迎接烈火的煅烧,然后化为自己的亮光。

  我不去再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砥砺前行,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六年级:谢宇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