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晒一首曲子_550字

晒一首曲子_550字

2018-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牵牛花只在清晨绽放,鲜少能开到正午,可谓是昙花一现。我这首田园小调的“寿命”与牵牛花比起来更短些,却在我的心里却更长些。

  正因如此,才有这首小曲子来填补空虚,挽留仅存的一点点乡间独有的淳朴自然与闲适恬静。若非如此只怕早就被无情的潮流冲刷的一干二净了吧!还有谁在意呢?

  他拿起唢呐,握住,朝向天空,吹了起来。大概是因为身体不大好的原因吧,只吹了一下就咳嗽不止,不得不停下来。这一下的唢呐声很短,很急促,如果没看见,定以为是哪个不听话的小孩顽皮,大清早就扰人清梦,惹人心烦。老爷爷咳了一会儿,站起来,挺直腰板,对着唢呐重新开始了演奏。嘹亮的声音从不大的却闪闪发光的唢呐中传出,在冷清的早晨里听的格外清晰。

  渐渐地唢呐声远了,微风拂过,带走了最后的一点点,不留一丝眷恋。

  这是一首纯粹、干净而自然的曲子。

初三:范慧桢

  鸡,自古已有,是前人早上的闹铃。但在现代化的今天,即使是农村也很少有因鸡蛋和日常作息而圈养鸡的人家。

  大概早上六、七点的时候,一位五、六十岁的老爷爷沿着溪滩旁高高的路,踏着暖暖的金色阳光颤颤巍巍的走着,手里握着一个金色的唢呐。唢呐反射着灿灿的阳光,十分耀眼。

  湿润的空气和着泥土的芬芳与唢呐吹出的响亮而平缓的调子萦绕在我身旁,仿佛随时要侵入我的心间。

  这是一首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浮华,独留一抹清韵的曲子。

  这就是我要晒的曲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