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不一样的儿童节_600字

不一样的儿童节_60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虽然六一已经过了好几天了,可我依然无法忘记那天的一幕幕。

  六一的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们金色童年组织大家去元坑中学开展庆祝六一的游园活动。还有要为六月份过生日的六位小朋友过集体生日,其中就包括我哦!

  我们驱车到达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茂盛的大树,和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我们下了车就开始忙了,爸爸、妈妈找地方挂谜语,因为我们有一项活动就是猜谜语。不一会大家就都到了,小朋友们开始找自己喜欢的游戏,男生都在斗陀螺,女生都跑去猜谜语去了。我和妈妈先猜谜语,然后去投篮,在玩两人三足游戏的时候,我和周易舟不小心摔倒了,我的手破皮了,还好我们有想妈这个超级“护士”,帮我消毒、上药,我心里感动极了!

  最激烈的要算拔河比赛了,小朋友们先比,我们分成男生队和女生队,为了公平起见还给女生队配了个爸爸,我们才不怕呢!因为我们是男子汉!果然我们很轻松的赢了女生队。爸爸、妈妈们也都分队比赛,操场上传来阵阵加油声“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他们好像也回到了童年!

  该吃午饭了,在吃饭前先给我们几个过生日的小朋友唱生日歌,让我们每人许个愿望,我在心里默默的许愿------愿我每次都能考一百分!吃过午饭开始我最喜欢的卡拉OK演唱,我好兴奋啊!一边唱一边跳我拿手的街舞,听着台下的阵阵掌声,我真是美了美了美了!

  到了下午大家开始准备回家了,我们也都筋疲力竭了,坐在车上我就进入了梦想,在梦中我还在做着游戏,看着爸爸、妈妈们那一张张的笑脸,好想让他们就这样一直快乐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