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难忘的六一烧烤活动_1500字

难忘的六一烧烤活动_150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和平常一样,星期六,我学完笛子,走出了教室,爸爸一如既往的在琴行外等我,我来到了爸爸身旁,爸爸神秘地把嘴凑到我的耳朵旁,“告诉你个秘密,我们待会要去麦德龙哦!”我有点疑惑不解:“为什么要去呢?”“因为,明天我们家。”爸爸顿了顿,继续道:“要举行烧烤活动哦!”“耶!”我扑向了爸爸,又问:“那其他同学能不能来我们家烧烤呢?”“当然可以”爸爸满口答应,听了爸爸的话,一声“耶!”从我口中再次蹦了出来,我一蹦三尺高。

  吃完晚饭,我们来到了麦德龙准备明天烧烤的用具。进了麦德龙,我跟着爸爸、妈妈左窜窜、右窜窜,来到了卖烧烤工具的地方,看着这些(对我来说)新奇的东西,我一会儿问这是什么,一会儿又问那是什么,一开始,爸爸妈妈还挺有耐心地帮我解答,可是当我问第五遍时,他们终于沉不住底气了,对我“咆哮”:“别问啦!”我安静了下来,可是只过了一会儿,我抵挡不住好奇心的驱使,又开始问这问那,他们拿我没办法,很快地拿好要买的东西,带着我离开了卖烧烤工具的地方。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买食物的地方,刚来到这里,骨肉相连、鸡柳、鸡排映入眼帘,使我快速地拉上爸爸和妈妈去挑选食物,我一会儿要这个,一会儿要那个,用爸爸、妈妈的话来说,就是:“还拿,再拿就破产了!”我理由充足:“明天是我的节日,你们大人本来就应该犒劳一下我们嘛!”可就算这样,烧烤还是被拿掉了不少,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啊!我的烧烤啊!”

  星期天早上,爸爸、妈妈早早地起床,为我们这些“小屁孩”准备烧烤的用具。我起床后,看到爸爸在阳台弄烧烤架,我的好奇心再次涌了上来,我赶紧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脸,就向阳台冲去,兴致勃勃地帮爸爸干起来,终于,经过20分钟的努力,我们终于让烧烤架屈服了。我们父子俩下了楼,吃完早饭,在我要去写作业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今天,爸爸、妈妈组织你们班同学来我们家烧烤,主要是为了让你们过一个开心的六一儿童节,但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让你学会要怎样才能当好一个家庭主人翁;怎样才能以你为主,从各方面组织好一场活动。”

  我左盼盼,右盼盼,终于到了下午一点,我来到了全友家私,(集合的地方)发现没有一个人到,于是,我拿钱买了几瓶饮料准备待会儿给同学们喝,我买回来,发现已有很多同学在哪儿等候了,我一挥手,(本想耍点帅)没想到他们真的听我的,跟着我走,(顺便说一下,在我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要是你瞧见那模样,准会笑死)很快,我们就来到了我家的六楼,也就是烧烤的地方。

  开始烧烤了,我开始的时候还有些摸不着头脑,要怎么烤呢?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们大家说:“大家应该都不会烤吧,那我就来示范一下咯!”只见爸爸在烤架上贴好锡箔纸,点燃木炭,伸手拿了几串肉串,放在烤架上,过了3、4分钟后,原本软软的牛肉渐渐变硬了,爸爸在上面加了点油后,再加了点醋,接着又烤了1、2分钟后,拿起来,问:“谁要吃。”我立刻奔了过去,一手从爸爸的手里接过,囫囵吐枣地吃了下去,生怕被人抢走。嗯,还真好吃,一个想法涌上了我的心头:“要是我做成这样,岂不是可以卖了嘛?我二话不说,拿了几串烧烤就开始烤起来,我学着爸爸刚才的样子烤起来,加油,加醋……不一会儿,我的第一个作品就诞生了,我把那几串烧烤拿去给爸爸吃,爸爸点了点头:“嗯,不错,要再接再厉哦!”听了爸爸的鼓励,我的信心大增,迅速地开始烤第二串、第三串……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傍晚了,我们还想继续烤下去,但是时间已经不允许了,我们只好收好烧烤的工具、材料,到五楼楼玩了一会儿“谁是卧底”,同学们就一个接一个回了自己的家。

  今天,我不仅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因为,我,还学会了怎么当一个主人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