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有趣的乐淘汇_650字

有趣的乐淘汇_65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六一的阳光灿烂无比,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是孩子们的节目,六一是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季节!

  这次六一节十分新颖,特别有意思,就是学校举办一次大型的乐淘汇,俗称跳蚤市场。看见每个班都在忙碌地搭着店铺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装饰,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风格。四年级三班的铺子的装饰,是披上一件蓝色的外衣,两个柱子还挂了许多气球和星星像是星空一样梦幻。四五班铺子虽然是卖吃的却古香古色,铺子前有一个对联:滚滚长江东逝水,不如路过来一碗,横批“三国味道”十分有创意。我们班铺子,跟他们比起来却是非常简陋,但我们班的货物是别具一格,有美观实用的,有物美价廉,各具特色。我们还有乐器演奏,生意火爆。

  接下来我就开始去逛各个班的铺子,我想买我最喜欢的东西,先去淘一淘,从自己班开始下手吧,我看了商品,脑海里想起妈妈说的话要买实用的东西,我第一眼看中的是风扇,花了18元钱把它买下,正准备往下家店铺,突然一阵风吹来香喷喷的烧烤味扑鼻而来,我肚子咕咕叫个不停,好像催我快点去买羊肉串,嘴巴也控制不住流口水,馋虫在我肚子里穿梭我快速跑过去买一串,手中拿着羊肉串,我已馋涎欲滴了,羊肉色泽酱红,麻辣鲜香,油亮不腻不膻,外酥里嫩,味道微辣中带着鲜香,别具风味,越吃越想吃,最后咬着牙,下定决心不吃了,留点钱买其它的吧!

  我在操场上逛完了所有商品,最后锁定了一本书,我喜欢的一本叫《荒野求生》原价10元,我问售货员,能不能给我打折,他说:“可以”然后为了划算,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砍价,最终我以4元的价格买回了书。

  今天我收获真多啊!我学会怎么做生意,还学到了怎样讨价还价,怎样货比三家,怎样更划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