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快乐六一_500字

快乐六一_50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六一节是全国儿童昐望的节日,是全国儿童最快乐的一天,在我校也有快乐的活动。

  六一的早上,我匆匆忙忙地吃了早餐,就背上书包坐车去上学,在路上心里总是美美的想今天到底是什么好玩活动。来到学校,同学作七嘴八舌地话着下午可能举行的活动。

  期待已久的时刻来了,下午先是表张大会,接着是踩气球的活动。老师说两组两组比赛,哪组剩下的气球数量多哪组就是胜利。老师先给一二组一人一个气球,让我们用绳子和脚绊在一起,一二组的比赛开始了,一会过去了,一连串的气球都爆炸了,到最后第二组胜利了。到我们上场了,我拿起一个气球,把绳子和气球绊在一起,战斗开始了,我想:应该趁他们不注意悍一个猛杀过去把他们的气球踩爆,有一人正在与我组的同学学战争,我想:时机到了。于是我在他后踩下去,可我不小心给踩踩偏了,他发现,正要来踩我的气球,我马上躲过了。在我放松时一名同学在我后面“拍”一声我的气球爆了,我只好退出活动的地方。过了一会儿,第四组胜利了,我们组输了,我并没有难过,我觉得快乐了就好,输赢并不重要。

  接下来的活动是画嘴巴,画嘴巴的秘绝就是你用手去摸哪里有粉笔的感觉,再找出粉笔最多的地方在那里就是画嘴巴的地方。

  在短暂的一天里,让我十分快乐,我真想马上到2017年的六一儿童节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