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快乐的“六一”_650字

快乐的“六一”_65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今天,学校开展了“六一”游园活动,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去参加。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操场,迎接新的一批“少先队员”。迎接完毕,我们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我先在我们班玩“掷乒乓球”。终于轮到我时,却没有人接我掷的乒乓球!就在我想走掉的时候,张老师叫了项忻苗来接我掷的乒乓球。我看项忻苗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心里想:拜托了,就帮我接一下吧!你帮我接一下又不是没有奖品。

  游戏开始了,我由于太紧张,第一个没有扔中,不过后来四个乒乓球都扔中了。陈老师给了我两颗牛奶糖作为奖励。

  我出了教室,原来紫渲在门口等我!我向她说了声“谢谢”,便走向五年<四>班。

  他们班的游戏是“吹乒乓球”。哈!这个简单!我肯定一次就成功!我心想。轮到我和紫渲时,杨梦瑶把我拉到了另一边,说:“佳沂,你吹这边的吧。”

  我深吸一口气,用力地对着乒乓球吹气。可那个乒乓球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固执地“站”在那里。这倒没关系,可是这个看似纹丝不动的“小孩”还“搅”起不少水花,溅到了我的脸上。气我嘛!我故伎重演,可那乒乓球却还是不动。好一个乒乓球,本姑娘就和你耗下去了,看看是你的“毅力”强还是我的毅力强!我正这么想着,杨紫轩把另一只碗里的水全倒到了这只碗里。游戏仿佛简单了好多。我使劲一吹,那乒乓球就稳稳当当地落到了另一只碗中。我好的时候,紫萱也好了。我俩拿了糖,又去别班玩了。

  今天的游园活动好有趣啊!我们不仅玩了“掷乒乓球”和“吹乒乓球”,还玩了“沙包击瓶”、“心有灵犀一点通”等游戏。六一儿童节真快乐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