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段血色历史_800字

那段血色历史_800字

2018-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见,历史彼岸的声音;听见,时间长河的呼吸;听见,万物不停的生长;听见,我们内心的光芒。翻开,历史的长卷,会看见几处黑白的片段。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段血色历史:1842年清政府糊涂平庸,与外国签订不平等的“南京条约”,分出国土香港,损失2100万银元。1895年与日本签订“马关条约”,台湾岛,澎湖列岛,封给日本,赔款3亿银两。1931年日本开始进攻中国,在国名党和共产党全力抗日之下,终将日本赶出中国。我还记得这句话:“腐败就要落后!中国历史其实就是腐败落后挨打!”我不想在出现先辈们的愚蠢作为!

  首先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父母,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要感恩老师,感谢他像一位为园丁一样时时刻刻的照顾我们;要感恩世界,是它教会我们在这个沸沸扬扬的人群里,生存下去;更要感谢祖国,有国才有家,是它给了我们安全感。

  也要勤奋学习,祖先和烈士们,流着鲜血,留下来的祖国,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应该勤奋学习,更加认真学习所学习到的知识,不要偷懒,要一直坚持着一句话,我们的未来是一马平川的中国,祖国的未来还要靠我们,必须得勤奋学习!

  永远记住那段血色的历史,中国是用先辈们的鲜血和汗水创造出来的,不能轻易毁在我们这一代的手里。我们要继续把中国弘扬光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栋梁,每当我们凝视着在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一定会心中无比自豪,也一定想去爱国,应该怎么去爱国呢?

  记得书上写过一个片段:一位暮年老人,坐在回国的车里,手里抱着一块血迹斑斑的黄马褂,黄马褂静静的扶在老人的手里,老人的脑袋上好像受了伤,老人半天才吐出几个字:“此血足以报国。”下车后,许久许久,老人慢慢地走向宫殿,见了慈禧太后,缓缓地供上了黄马褂,慈禧翻了个白眼,冷冷的说:“为难你了,还留着。”简直寒彻人心。他就是——李鸿章。

  还要认识国旗和国歌,五星红旗的喻义是全世界人民团结在中华民族周围,国旗是每次胜利的标志,国歌是每一次胜利的象征,所以要牢记国歌和国旗,不论你在天涯海角,还是在东奔西闯,还是在安居乐业,你也要记住国歌和国旗,应为他们永远象征着中国!

五年级:王鹏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