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军训优美段落 > 关于军训的优美段落_1000字

关于军训的优美段落_1000字

2018-05-13 来源:本站原创

  1、军训是我们人生难得的考验和磨砺,他不但能培养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练人的意志。
  2、军训固然很苦,但也让我们逐渐邂逅发现了不同的本身。烈日下的坚持,寒风冷雨中的站立,让我看到本身坚持的一面;绷直的双腿,挺直的后背,也让我看到本身自律的一面。所以军训坚持下去,不仅仅是会让我变得更坚强,更懂事,更多的是邂逅到不同的本身。坚持是每个人都应从军训中学到的品质,也是我们未来走向人生道路的必备
  3、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4、烈日的曝晒击垮不了我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我们的队伍;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我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我们心中的斗志。
  5、李云龙说:即使身体不行,也要勇敢的站到军训行列中来,就算倒下了,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这,才是军训的真正精神;那英说:就这样被军训征服,且断里所有退路;毛泽东说:一旦战争狂人胆敢入侵,必将陷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所以大学生要军训。
  6、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7、孟子云:“天降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话虽是老生常谈,但很有道理。在军训中面对不同的考验,都给予我很多收获。烈日炎炎下,长时间的军姿站立让我明白坚持的内涵,也给了我金石般的顽强意志;持续的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训练,让身穿军训服的我们汗流不止,但湿透的短袖,落在地上的汗滴,却彰显了每一个不屈服,不放弃学生的精神品质,
  8、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9、我们每天的军事训练内容非常简单,不过是原地转法正步立定齐步这些基本的动作,这些动作平时看起来非常简单,而现在做起来却没有那么容易了,第一天下来,我们就累得半死,全身都疼,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退缩,都坚持到了最后。其深深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10、九月二十四号,我们军训汇操表演,这是对我们这十几天的军训成果的验收,同时也意味着我们的军训生活告一段落。突然间有一种不舍得感情,尽管这段日子里有太多的劳累,但是和教官们相比,我们的劳累显得微不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