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运动会优美段落 > 关于运动会的优美段落_8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优美段落_800字

2018-05-13 来源:本站原创

  1、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高二()班的我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2、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3、借着奥运的东风迎着观众的喝彩,我们运动起来,奔跑在的跑道上,让我们共同努力,奔跑奔跑,冲向胜利的终点
  4、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弃,不要气馁。成功永远属于你们。米运动员啊!加油啊
  5、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6、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跳舞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全民健身日,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搂住健康,愿你多运动,健康相伴,幸福到永久!
  7、全民健身日到了,请充满火热之情,蓄满活力之身,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去,加强锻炼,让健康常伴,生命之树更加常青。祝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8、每天蹦蹦又跳跳,健康身心身体好;每天乐乐又笑笑,焕发精神喜来到;每天呼吸新空气,沐浴阳光无烦恼;荤素搭配营养全,适当运动人不老。
  9、公园、广场和小道,健身人群真不少。散步、小跑和舞蹈,男女老少热情高。腰腿灵活身体好,健康生活幸福绕。全民健身日,参加健身,远离病扰!
  10、甩甩手,甩掉压力和烦恼,跑跑步,追赶健康和快乐,踢踢腿,踢掉哀伤和忧愁,伸伸臂,搂住幸福和美好,全民健身日,运动起来,愿你笑口常开,健康相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