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 > 关于冬天的优美段落_900字

关于冬天的优美段落_900字

2018-05-12 来源:本站原创

  1、过了一会儿,雪片开始稠密起来,雪花也似乎大了起来,仿佛梨花瓣儿,一片跟着一片,不紧不慢,下得稳稳的;百片千片,漫天飞舞。不一会儿,高楼戴起了白帽儿,大树穿起了白袍子,马路上铺起了一层薄霜。
  2、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3、经过了严冬,我们都以为寒冷已经过去,谁想春天也会特别冷,甚至比冬天还冷,风吹过,寒气直侵入骨头,然后慢慢地在身体内扩散,好象马上整个人都成了冰块,冷侵如心脾,我的天,血液也凝固了。
  4、西北风吹着口哨,轻轻地告诉我:冬天来了。树叶儿跳着舞蹈,轻轻地告诉我:冬天来了。大地裹着白棉被,轻轻地告诉我:冬天来了。
  写冬天的优美段落
  5、这年冬天,地都冻裂了缝,小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风呜呜地吼了起来,暴风雪来了。一霎时,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见了。
  6、瞧,冬姑娘把准备了一年的礼物送给了我们。那洁白无暇的六角片宛如一个个坠入人间的精灵。它们那轻盈娇小的身躯,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只只晶莹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它们以铺天盖地之势迅速笼罩了整个大地。一切都被染白了。
  7、傍晚,黑色的天幕像一张铺开的大毯,无数朵洁白晶莹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纷纷降下。微风吹过,这正密密斜织着的雪似珠帘卷起,再配以城市的宁静,你会感觉到大地也在跳舞……
  8、下午四点左右,太阳就毫不吝惜地射放出它灿烂的光芒,给街上的行人,路边的树木楼房都镀上了一层刮不掉的黄金,还给我们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脸,暖暖的,舒服极了。而云就像一块块融化的牛奶糖粘在天空上。
  9、天冷了,似乎说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还是暖阳明媚,一场风雪说来就来了,毫无预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现在的我,坐在这里手脚冰凉,咀嚼着从心底不断钻出来的寒气,我一直说自己冷,可从来没象今天这么冷过,仿佛心里一下子就跌进了什么东西。这么沉。
  10、冬天的风是多变的,它有时像一个调皮的男孩,把你的围巾吹起,把你的双颊吹得像一个红苹果。有时又像一个暴躁的老爷爷,把地上的垃圾吹起,吹得漫天飞舞。这个风呀,有时调皮的可爱,有时却又暴躁的可怕,真是让人难以琢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